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促华丽转变,塑造全新自我-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你准备好了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 点击数:

促华丽转变,塑造全新自我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你准备好了吗?》专题讲座

为促进我院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自我人生的华丽转变,塑造完美的自我,为日后大学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20201031日上午,我院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为2020级新生举办了一场《大学,你准备好了吗?》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具有丰富教学与实践经验的专职教师张萍老师为大家主讲。

张萍老师主要从“大学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大学生如何健康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两个方面跟同学们进行了阐述和案例分享。整个讲座主题突出,案例贴近学生生活实际,也深度契合目前我院新生心理状态。在讲座过程中,张老师一边进行案例分享,一边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教育感染和熏陶。为了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和心理咨询有更加准确的认识和把握,张萍老师还特地跟大家介绍了大学新生心理困惑解决办法,并提供了多种心理咨询方式和途径,让大家更加增添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信心和向往。

2020级新生即将开始正式的大学专业知识学习,我们相信,在连续聆听了两场专题讲座后,他们一定会像老师期望的那样,成就为他们想成为的那个精彩的自己。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